【K莫】被节操抛弃

逗比文案:

杀马特变霸道总裁,到底是被白月光甩了刺激的,还是因为网游里的小天医,还没弄清自己到底是直掰弯,还是母胎自带gay基因,亲妈竟然抱着白月光的儿子来认爹

KO内心弹幕:听过坑爹的儿,今天见识了坑儿的娘,我一定不是亲生的,所以我的眉宝宝,美人救总裁的时刻到了

郝眉猛戳微信:愚公,猴子,快来看我家总裁的白月光的绝世好婆婆

一木:美人哥哥身上的奶香味好好闻,好想吃掉他

KO吼:“木木,不许舔我老婆”!

郝眉OS:愚公,猴子,我家总裁痴心好感人,但是次次脸盲把我当他的白月光,我也很无奈啊

愚公:心累,太累了,求KO总裁行行好,收了郝眉这个智障

猴子:不想理什么省状元,只想扔个总裁KO,糊他脸上

肖奈的隐形狐狸尾巴已经摇成了电扇:微微,启动夫人外交

 

避雷:除了三观正和不狗血,其他都不保证,狗血K莫文另开坑,妹子们自行抓重点

 

正文1

以为江南秀美,盛产翩翩才子,就不出杀马特了?

先来了解下,隔壁校草叫肖奈,你家校草叫磕(柯)碜(辰)。

再来感受下,校际演出,肖奈白衣古琴,柯辰顶着一头绿毛唱欧若拉。

最后体会下,柯辰举着麦,告诉评委们:“明明可以靠颜值,我就靠唱功”。

死活逼着承认吧,这是个不拼姓名拼才华的省会城市。

于是问题来了,拼才华可以,Z大录取通知书秀一秀,柯辰便把Zxx大的学生证拍在死党脸上。

“值吗”,发小却从没能同校,肖奈一直很不爽,何况这次柯辰的主动放弃。

“弱水三千”,柯辰俨然已抱得美人归的陶醉表情。

肖奈怒其不争,真想冲破好男不跟女斗的下限,直接手撕了那个老柯辰一岁的白月光,罪名是肖奈早想好的,祸水毁了好友的前程。

当然,腹黑肖的这些心理,绝不会在哥们面前表露半分,照旧披好万年面瘫脸,甩下一句,“赌约不变”,就孤零零一人去Z大报道了。

柯辰则喜滋滋的谋划起对白月光的表白。

本来超级自信,能一击即中,扑倒白月光,但肖奈的微信『甄少祥要追你女神』,立马害柯辰自乱阵脚,果断提前表白。

尽管白月光委婉的照顾了柯辰的自尊,但已经足够打击柯辰的心高气傲了。

不过,是汉子就勇于直面被拒的事实,当晚,柯辰挺拔的矗立在白月光宿舍楼前,吼的麦克风差点哑火,“杨丽,我柯辰是大尾巴狼”(杨丽是白月光的名字)

肖奈躲在凡人看不见的阴影里,把一双狐狸眼都笑没了,心情好到要和月亮谈理想,要陪星星说人生,要对黑夜聊感悟。

潇洒的扔掉麦克风,柯辰帅气的搭上肖奈肩膀。

这个时候,肖奈作为柯辰的发小死党哥们好友,唯一的用处,把失意的买醉人拖回男生宿舍。

之后,肖扒皮独霸着柯辰的床,心安理得做着好梦,任由柯辰亲着宿舍马桶,嘟囔了一夜的“杨丽,肖奈才是大尾巴狼”。

所以,说什么“失恋一起扛”,不存在的。

第二天一早,肖奈踹开柯辰,跟使唤小厮似的,让柯辰去买早餐。

愿赌服输,柯辰对着镜子吹口哨,一边捯饬鸡窝发型。

临了,把满嘴牙膏泡的肖奈拽过来,痞里痞气的捏捏对方下巴, “辰哥还是帅过小奈”,不等肖奈右脚踢到屁股,摔上门逃走了。

接下来,柯辰借着那晚的逗逼行为,在Zxx小火了一把,更造势组了个男生乐团,还注册了官脖,有事就发自创弹唱MV,没事也发。

只是这种没事的时候居多,全是主唱KO(柯辰自己取的艺名)的自拍,就是时不时混入其他男生,要么被KO搂搂抱抱,要么被KO花式吃豆腐。

结果自然引爆评论区,一众迷姐刷屏『KO总攻』之类的。

为此,KO专门请教了度娘的科普,一夜之后,非但没厌恶,反而对『霸气攻』的称号甚为自得。

不知是否因为这些,间接开启了他在弯弯的大道上越跑越快、越跑越远,再也直不回去了。

自此,从小玩心破重的KO,表决心般的再接再厉,置顶了歪叼着烟,对镜头眨眼的照片,给自己多加了个『邪魅攻』的标签。

KO这般内心美滋滋才没多久,便被肖奈在网游找到真爱刺激的差点绝交。

说好的朋友一生一起单呢。

真是,那些日子不再有。

那还费什么话,与其坐等一笑奈何和芦苇微微奔现,多耽误一秒都是犯罪好吗,KO第一时间下载好幻想星球。

网名借鉴人生赢家—KO那个入赘父亲的大名翟星辰,用他家一家之主母上大人柯佳佳原话,你妈我“手可摘(翟)星辰”。

角色花箭,KO觉得,绝对就是为了他这个『邪魅攻』量身定做的。

但还不够酷炫,又自我增加了个『狂狷攻』属性。

KO这才心满意足的踏进新手村,正式踏上了自以为撩妹高手,实则撩汉不成反被撩的不归路。

 

宿舍里,郝眉第1001次把小脸皱成酱苦瓜,小肉拳头毫不留情的把书桌砸的心惊肉跳,“周董婚了,我忍,老三脱单,眉哥抵死不忍……必须贺喜啊,是吧哈,老三你移驾单身狼窟,也不让小珊子和小丘子宣一声”。

奈何这次,郝眉笑的比阳光更灿烂也无济于事,狐狸肖随口抛出追女仔秘籍的诱饵,小眉兔乖乖,立刻主动把宿舍犄角旮旯都打扫的一尘不染。

面对郝眉单纯又期待的明眸,肖扒皮压下欺骗祖国花朵的罪恶感,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,“我和你三嫂,从相识到相知再相许,不过数周,皆因红鸾星动”。

小眉兔双掌托腮,忽闪着黑蝴蝶翅膀般的睫毛,虚心受教的可爱模样,虽然足以令肖奈浑身沸腾起父爱的热血,却仍抵挡不住早已深入骨髓的腹黑,“据幻想星球官方统计,花箭角色中美女萌妹最多,她们最喜欢和天医组侠侣,奔现成功率高的发指”。

“醍醐灌顶啊,老三,什么丘比特月老红娘,我就服你”。

谁能解释下,眼前这个笑成地主家的傻儿子,和刚才笑成光芒万丈的小太阳,是同一人。

“小珊子,小丘子,速速帮眉哥的天医,起个最硬最尿性的名字,这可是老三的旨意”。

“假传圣旨,这名字多霸气,还保证不重名”。

郝眉只顾着和于半珊、丘永侯打闹做一团,肖奈老神在在的给他注册了“美人师兄”。

 

显而易见,在某狐狸的算计中,两个同样抱着相似目的的新手,在月下长安偶遇的机率有多大,之后阴差阳错、相互误会的机率又添几成。

 

本期掉落彩蛋3枚,都是某狐狸自白

  1. 第一眼就不喜欢那个杨丽,有种咬我。

  2. 哪有我儿眉眉,乖巧软萌易推倒。

  3. 就差将我儿洗香香送上辰哥的床了,接下来只能靠他自己了 
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∴邪魅狂狷cc | Powered by LOFTER